好物分享三款防曬品使用心得 (雪芙蘭、蜜妮、AHC)

不知為何,感覺今年夏天特別曬🌞🌞 (所以先放張冰淇淋的照片消消暑)

有時候光是搭公車上班,不小心算錯方位、坐到被陽光直接KISS到的座位

手臂就感覺好像快燒起來了@@

如果當天又不小心發懶忘記擦防曬

一天下來膚色立馬深一度啊~~~

 

所以說,不想要一個夏天下來變成小黑炭

防曬用品絕對是必須的!!!

今天想分享一下我的三款防曬愛用品

 

第一款:雪芙蘭 超水感清爽勁涼防曬噴霧

SPF 50+/ System四顆星「★★★★」防曬標準,高效預防紫外線UVA/ UVB

我是在康是美買的,價格NT$139

而且是跟HELLO KITTY聯名的限定版

很想問瓶身上的這隻HELLO KITTY:在沙灘上睡著不怕被烤焦嗎XD ???

好物分享三款防曬品使用心得 (雪芙蘭、蜜妮、AHC)

我必須說,這款真是懶人最愛 (沒錯,懶人就是我....)

因為只要咻咻咻~噴幾下、抹一抹就可以出門了

剛噴上長這樣⬇️⬇️⬇️

好物分享三款防曬品使用心得 (雪芙蘭、蜜妮、AHC)

用手抹開後就乾了,一點也不黏膩。

 

第二款:Biore 蜜妮高防曬乳液

SPF48/ PA+++,是臉部和身體都可以用的防曬乳液

這款我從高中時期就開始愛用了

CP值超高,一罐50ml只要79元

用倒的都不心疼!

偷偷說,旁邊那條被我擠到變形的含水防曬保濕BB霜也好好用

它有潤色的效果,有時候出門懶得上粉底,用這一條就搞定了

好物分享三款防曬品使用心得 (雪芙蘭、蜜妮、AHC)

回到正題,蜜妮這款防曬乳液是比較水的液狀

也因為這樣所以擦上去不會厚重

很好推勻

好物分享三款防曬品使用心得 (雪芙蘭、蜜妮、AHC)

 

第三款:AHC NATURAL PERFECTION DOUBLE SHIELD SUN STICK (防曬棒)

SPF 50/ PA++++,這隻是我七月初去韓國玩耍時購入的

台灣屈臣氏有賣同品牌的防曬棒,是藍色包裝的

不知道兩者的差異在哪?

防曬棒這幾年在韓國很紅

我猜是因為它是固體的,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面會不小心流出來

(我以前就遇到過防曬乳蓋子沒蓋好、漏的整個包包都是的慘劇....)

好物分享三款防曬品使用心得 (雪芙蘭、蜜妮、AHC)

 

打開來是白色的,擦在手上...

完全透明而且很乾爽

下圖照片右上角是剛擦上去、沒有用手抹開的樣子...

是不是什麼都看不到??

真的太適合台灣黏膩的夏天了!

好物分享三款防曬品使用心得 (雪芙蘭、蜜妮、AHC)

 

個人小小使用心得+評比:

✨ 清爽度:AHC防曬棒 > 雪芙蘭防曬噴霧 > 蜜妮防曬乳液

✨ 懶人程度:AHC防曬棒 > 雪芙蘭防曬噴霧 > 蜜妮防曬乳液

✨ CP值:蜜妮防曬乳液 > 雪芙蘭防曬噴霧 > AHC防曬棒 (外國貨還是比較貴一些....)

小結論:

蜜妮防曬乳液適合放在家裡用,早上睡過頭趕著出門時就用雪芙蘭防曬噴霧,AHC防曬棒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補擦。

 

打完收工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啦咪過生活 的頭像
    啦咪過生活

    啦咪過生活

    啦咪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