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學之路我真的去英國唸書啦!代辦經驗分享及選校結果

(2023年更新)

之前分享了我找四家代辦諮詢的經驗,最後考量到自己必須在短時間內提升雅思分數,以及需要文件寫作上的專業協助,所以選擇了維X博幫忙代辦。

(先聲明這不是業配喔~)

 

在確定簽約後,

Sean老師再次跟我討論並確認了學經歷背景、想要唸的科系、目前準備語言考試的狀況、有沒有什麼特殊偏好(我提出的需求是:學校排名、不要太偏僻的城市、交通和生活機能要方便些…),

根據這些條件幫我初步篩選出10所學校,並且提供這幾所學校系所的概略資訊,

像是地理位置、GPA、語言考試成績、需不需要工作經驗等規定和課程資訊(Course Modules),

方便我快速地了解這些學校的入學條件和課程。

 

最後我從中選擇了6所學校,也收到了顧問提供的詳細學校資料,

內容除了有更詳細的入學條件、申請期限、申請時需要準備的資料和注意事項外,

還把學校所在區域的氣溫、生活開支、週邊交通等資訊也一併附上,

真的是相當詳細且實用的資料。

 

整個代辦過程中我最滿意的就是寫作跟高效率回覆了!(我都很懷疑老師們是不用睡覺嗎? 留學之路我真的去英國唸書啦!代辦經驗分享及選校結果)

因為每所學校MBA要提供的essay或指定回答的問題都不一樣,規定的字數、格式也不同,

我自己試著寫後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,寫出來的東西還是覺得不太專業、用字遣詞不夠精準…..

經過維X博寫作團隊的指導和修改(我的寫作老師是 Martin, 其實老師幫我完成了新的一篇….既然都花了錢當然要最好的呀!),

我必須說,真的跟我自己寫的差~很~大,

我想我最後能拿到理想學校的Offer,這些文件應該有發揮到加分的作用。

真的很謝謝老師的細心..

 

我是1月中把所有學校的申請送出,從3月初開始陸陸續續收到學校的Offer和拒絕信,

我收到的offer有Durham, UCL, Warwick和Edinburgh四所學校,

其中Warwick原本不在我的名單之中,感謝Daniel老師鼓勵我挑戰看看,才能讓我有這意外的收穫~

(建議想申請MBA的同學最好要考GMAT,因為現在很多英國MBA也會看GMAT成績囉)

 

接下來就是要決定接受哪一所學校的Offer、等學校換發uncon跟CAS啦!

 

我最愛的百貨留學之路我真的去英國唸書啦!代辦經驗分享及選校結果 買爆

(有同學問我代辦經驗, 我也懶得再寫一篇所以更新之前的給大家參考!)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啦咪過生活 的頭像
    啦咪過生活

    啦咪過生活

    啦咪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